2008-12-12

派丁頓熊為人權而走


我妹喝了一週的CityCafe,一抽就換到經典倫敦熊。
早上幫他拍了幾張照,順手做了兩張自製桌布。XD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為什麼現在msn上朋友的暱稱好多都改成倫敦熊巴黎熊換不到什麼碗糕熊.....怎麼才出國幾天就跟不上時代了 嗚嗚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另存你網誌上這兩張小熊的照片嗎?因為...我沒集到...嗚嗚嗚

小雨蛙 提到...

「另存」網誌上的小熊照片?是指希望我另外上傳一份原檔,還是說你能不能按右鍵抓下來呢?前者我不會用免費空間...orz。後者的話很歡迎阿^^。

匿名 提到...

是按右鍵另存圖片啦~ 我存好囉~ 謝啦!真的粉口愛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