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14

好吧~我來招供了


這種事情總是要訂一個日期的,雖然去年底就已經決定了日期,但是公佈這件事情也是要訂一個日期的,所以我就選定了今天,情人節的告白!

那就是,我跟王阿茜要結婚了!

是滴,不用太驚訝,

不,沒有懷孕啦,有寶寶的話會第一個告訴你的。
(懷孕還會拖那麼久才結婚嘛= =)

為什麼喔? 我們都覺得差不多了阿,七年了呢。
(沒聽過七年之癢嗎?)

目前決定的婚宴日期是6月15日,在典華信義店(信義計畫區紐約紐約七樓)
另外在嘉義還有一場,訂在6月22日

除了婚宴場地訂好了之外,其他都還在籌備當中。
(精確的說法是,「準備開始」籌備當中)

由於我跟王阿茜不想給婚紗公司拍性感、冶艷、浪漫、古典各一套的婚紗照。(然後放在家裡積灰塵)

所以我們決定自己拍!雖然沒有捲QQ的新娘頭,也沒有令人驚豔的彩妝,但至少這是我們一邊玩,一邊拍的紀錄,也會是我們共同的美好回憶!

所以,我的招供到此為止。

希望屆時大家都能來參加婚禮!還有,如果有什麼婚禮活動建議,請不要吝嗇的丟出來分享吧!有什麼疑問的話也歡迎留言。

p.s. 最近好冷,婚紗計畫停擺中,等接近婚期時我會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^^

24 意見:

馨文 提到...

哇哇哇!!(尖叫!)

mars 提到...

我要當花童!!

捲捲 提到...

恭喜育豪:D
恭喜恭喜恭喜~


選在情人節這天告白真不錯,一輩子都記得。以後我有機會也要偷偷效法(筆記ing),不過還是要mur一下:你、閃、到、我、了、啦!:p


by一個在情人節沒有情人的可憐蟲@寒冷的冬夜

小隻 提到...

啊!雖然我不是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,
不過還是要尖叫啦!!!!
恭喜恭喜!

scallop 提到...

恭喜恭喜!!春天果然在寒冷中出來報到啦!

Evonne 提到...

恭喜恭喜!!
好想看你們的婚紗喔
^_^

阿悠 提到...

恭喜恭喜恭喜啦~~~
(一邊裝備墨鏡一邊拍手叫好)
喜帖!我要喜帖>W<
這樣才能光明正大去飯店搶位置
記得給我一份嘿

晅源 提到...

恭喜老爺!賀喜夫人啊!!
請讓我當紅毯謝謝(咦)

自己拍婚紗,應該很辛苦吧XDb

zoe 提到...

恭喜啊....(沒想到已經有7年了ㄟ...)

小雨蛙 提到...

To:馨文
搶到頭香要幫忙提供活動點子啦!^^
哈哈 要來吃喜酒喔~

To:mars
ㄟ...男花童才四歲耶..這樣好嗎..
(伴娘倒是可以考慮,伯寶寶正在應徵當中)

To:捲捲
好吧~不小心閃到你,只好來幫捲捲找帥氣聰明又多金的男友候選人了。

To:小隻
你的暱稱好難猜...還好我天資聰穎^O^/一猜就中,要來吃喜酒喔!

To:Scallop
春天的訊息當然要在寒冬中報到囉。不經一番寒澈骨,焉得梅花撲鼻香(什麼跟什麼?!)

To:evonne
嘿嘿 婚紗是掛保證的啦! 為了這個,我還買書學修圖、排版,現在我已經是文編美編雙全了XD

To:阿悠
呼呼~沒想到你們一下子就知道了,我妹說四月的活動是pf 到時候再找你們玩^^

To:晅源
當紅毯??? 是躺在地上當門墊嗎XD
自己拍真的比較辛苦,所有前製後製都得自己來,而且沒有無線快門遙控,只好用10秒自拍跑跑跑,邊拍邊減肥XD

To:zoe
對阿,我也很驚訝,一下子就七年了。要來吃喜酒喔~

duckbaby 提到...

呵~我們家有超級無敵可愛小花童一枚~沒錯~就是那個路邊生的~到六月是二歲三個月
嗯…
好像有點太小了

恭禧啦!

dilidili 提到...

恭喜!!
那天聽到宜家告訴我時就想尖叫了!!

我把6/22記在小本子上囉!
這婚禮是一定要參加的!

馨文 提到...

我已經許久不參加婚禮了!不過你的婚禮我一定會到喔!!

馨文 提到...

啊!是「你們的」婚禮!!

dilidili 提到...

呵 看錯了 台北是6/15~

Chia-hui 提到...

恭喜啦 如果要我從朋友中選出最有可能自己拍結婚照的就數你們啦 果真被我猜中
到不了你們婚禮真的是我最鎚心肝的一攤阿~
不過 要是你們快來美國我就可以去拜訪你們啦(我想要去那都還不知道吧!?)

說真的 看你們從耍曖昧 我們在一旁猜不透
到超速配社隊
甜密密三人生活 (跟對方妹妹都很好 真羨慕)
如今要結婚了...
證實天下果真是有童話故事般的愛情
希望你們從今以後也可以像公主和王子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喔

Lijane 提到...

哇!幸福~而且自己拍婚紗超讚的!!
那張很美耶(雖然疑似在廁所拍的^^)

我也想應徵你們的伴娘!!
但那時應該不在台灣
連參加都很難…泣

恭禧你們,下次再找你們夫妻兩看婚紗照^^
一定要像王子和公主一樣幸福喔^^

inin 提到...

我想看你們自己拍的婚紗~~~~好有創意阿!!!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!!!!^^

choton 提到...

恭喜豪豪哥跟茜穎 ^_____^
6/15希望我排假可以排到那時候回來參加

onebox 提到...

雖然不能參加
可是真是為你們開心!
我要看育豪拍的婚紗照!!(期待ING)

小雨蛙 提到...

to:duckbaby
歐歐~蛋蛋那麼可愛,他妹妹應該也是可愛保證的!但是兩歲而已...她會不會把花瓣吃了阿?

to:dilidili
保育社的小朋友應該都會來6/15的台北場喔~不要記錯日子了^^ 期待看見你們!

to:馨文
嗚嗚~太感動了!

to:chia-hui
什麼王子跟公主咧= =" 可惜你在米國不能回來,不怕不怕,我一定會把完整記錄貼上來的,感謝你的祝福!

to:lijane
謝謝你的兩隻小貓頭鷹,眼睛黃黃又大大的,讚啦!(滿足小眼人的虛榮心)到時候一定會把婚紗po上來跟妳們分享的!^^

to:inin
呼呼,如果我拍出心得的話,到時候你結婚時可以找我當攝影師喔XD

to:匿名
感謝您的祝福(留個名字吧~這樣我才知道喜帖要寄到哪)

to:choton
逃兵!逃兵!逃兵!不管怎麼樣都要來吃喜酒啦!

to:onebox
真是個有創意的id :P 謝謝學姐的祝福~

ianoah 提到...

大饅頭大饅頭,hey,我是雅亭,學長要結婚怎能不讓人高興的痛哭流涕咧~~哈哈!!
太炫了你們!!
婚禮我一定要到場的阿~~
整場閃光一定要閃不停的!!

gingera 提到...

就算lag也要恭喜
恭喜恭喜恭喜!!!!!
好幸福喔

祝你們幸福久久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