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01

朋友們的幸福/信任


從去年底到現在,前前後後幫三對好友拍了他們的婚紗照。
一方面我覺得能獲得他們的信任是件很高興的事,另一方面卻也會為自己的經驗不足而感到不安。拍自己朋友的好處是彼此很熟了,對於新人是屬於悶騷型還是外放型我很清楚,但是也因為太熟,有時候不好意思像外面的婚紗攝影一樣白目的要求他們擺出「不自然」的親密動作,只能在玩耍間試圖捕捉自然的一面。無論如何,我覺得拍照的過程很愉快,新人們應該也還滿意吧。:P

這兩對(黃蓉跟祥祥,鳥照和昱琦)六月即將牽著手步入禮堂,希望他們能夠永遠幸福,快樂。

第三對? 先賣個關子吧!

更多照片請按這裡

10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minke大你可以去愛國東路開店了...

我以後也要找你拍婚紗(抽號碼牌)!!!

amin825 提到...

這樣的婚紗才棒啊

Upsilon 提到...

我也覺得能給朋友拍婚紗非常的好…
感覺自然很多呢…

麥可青蛙 提到...

鳥照是悶燒型還是外放型?

duckbaby 提到...

感謝minke不辭辛勞的陪我們
到對我們來言很有意義的地方
我們也超喜歡拍出來的感覺!

朋友的友情(大力)贊助
也讓我們覺得好、幸、福^^

小雨蛙 提到...

to Clarence:
現在婚紗都集中在中山北路啦,抽號碼排可以,但...要等我回國喔。

to amin825:
哇 歡迎來到敝人的部落格, 謝謝!歡迎多來串門子^^

to Upsilon:
你也抽一張號碼排吧。XD

to chouchinhua:
ㄟ...大體上算是外放,但是他剛開始竟然拒絕在大水管裡拍照,因為那「太幼稚了」= ="(當然,後來在我們硬凹下還是配合演出)

to: duckbaby:
^^耶 期待你們的婚禮!邊玩邊拍真的很愉快。

inin 提到...

很想知道第三對...

小雨蛙 提到...

to inin:第三對新人不是保育社的啦~有兩位姓黃的這兩天耳朵一定很癢,一堆人問我說他們是不是要結婚了。XD

琬純 提到...

第一張黃蓉和逸祥在哪拍得呀? 好美喔

小雨蛙 提到...

to 琬純:
台大安坑實驗農場,那時候是冬天,沒有綠油油的稻田,卻有漂亮的黃色稻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