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16

結婚影片part1



婚禮進場前播放的影片,原本是用華麗的flash製作,無奈做到一半時,發生慘劇。原來我使用的某s軟體有個致命的bug,只要我一按下輸出,軟體就跳出來。雖然今年初的更新版中有修正這問題,但是我...我...我用的是「好心大陸人分享版」阿...根本沒辦法下載更新....。

無奈歸無奈,最後還是用結婚版上大家都推薦的威力導演全部重新編排。整體而言,比用flash簡單許多,但是相對的,也沒辦法那麼精準、華麗。

影片內容是介紹我跟王阿茜從相識,到這七年來一起走過的路。
(婚禮上播放的版本很清晰,但是檔案太大,為了上傳,只好輸出一個低解析度版本,字就變糊糊的了)

音樂是nylas的love for free:
我打翻一片海洋 變成星星的淚光
我剪下了一抹斜陽 貼在你泛黃的薄暮上
我吹起一陣白雪 在你的眉毛中間盪鞦韆
我偷走黑夜的漫長 塗在你濃密的頭髮上

讓我看你快樂的模樣 貼滿了陽光
你張開你的臂膀 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
我要好好想一想 給你什麼顏色的天堂
種一朵花在你手上
當你微笑時隨風飄揚
當你皺眉時隨風飄蕩
你揚起整片海洋
用春天化妝我臉龐 我要
和時間玩那捉迷藏
永遠 永遠 永遠 記得這光亮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音樂配得真好
我喜歡這隻歌
照片和文字也貼切


再次給你們恭喜啦!!
但是下一篇看不到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