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21

就這樣上了蘋果日報...



這不是我的名字第一次出現在蘋果,但是卻是第一次有照片的刊登。學姐要我講清楚,說明白,於是在這邊解釋一下好了。

5月16日,早上在地方法院公證結婚後,中午雙方家人吃了頓飯,下午一點半我就跟王阿茜跑去大安區公所登記結婚。沒想到一走進去就看到他們中午剛布置好的攝影棚,有玫瑰花還有馬爾地夫沙灘兩種背景可以換。一旁的志工媽媽看到這兩個盛裝打扮的新人在探頭探腦,我們就這樣變成了區公所宣導登記結婚的現成model。

拍照時區公所的小姐一直說「擺et通電,擺et通電」,我跟王阿茜聽得霧煞煞,最後他們還親自示範,兩個人各伸出食指碰在一起...Orz 這張照片就是這樣來的。

蘋果日報全國版生活版,聽說捷運爽報也有...這下昭告全國了:P

13 意見:

yvonne 提到...

哈哈,趕快去找一份爽報啊!留起來做紀念~~這算是蘋果的結婚禮物吧XD

Yuhina 提到...

很特別的結婚禮物喔!恭喜恭喜!

匿名 提到...

茜穎的衣服穿起來很好看唷!!!
袖子的地方很雅緻
總之,好看!!!
marta

onebox 提到...

茜穎很美

Andy 提到...

雖然我們不認識,
小弟還是獻上最深的祝福。

恭喜恭喜
:)

我看到「擺et通電,擺et通電」...也是霧煞煞...看到後面的解釋後,我笑翻了,哈哈哈哈。

Uplay 提到...

恭喜恭喜
又多了兩個認識的人上了蘋果…

提到...

唉喔 好好笑喔 真的是昭告全國了,from琬純。

holin 提到...

看到這張照片的「圖說」以後,我覺得最應該講清楚說明白的是:「這不是我的名字第一次出現在蘋果日報」......

還出現了多少次啊?!

看過婚紗照的人都應該有這種感覺:自拍婚紗照得更棒、戴眼鏡的新娘更清麗啊

holi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晅源 提到...

這個....會不會太剛好了XDDD

Gypsy 提到...

你們的另類婚紗照,是我看過最感動的,笑容很真實、玩得很開心,濃濃的愛情也是友情,浪漫不忘過生活!祝福你們相愛一輩子。peihsin

Evonne 提到...

呵呵
這張照真的很經典!
大恭喜啊~

落水山莊寨主 提到...

我潤華,沒想到竟然上了蘋果了。
恭喜恭喜,果真是普天同慶啊...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