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4-16

sex appeal


因為這期的工作,必須回顧過去的雜誌
翻著翻著,其實最新引我的往往不是文章,而是廣告

廣告裡有滿頭黑髮的孫越,有退流行的西裝,還可以看見從八位元到現在的雙核心的電腦變化。
廣告中另一個引起我注意的,是當我翻閱這幾百本雜誌時,才發現sex appeal的廣告真的永遠不退流行阿!

這些內容匪夷所思、無奇不有,有女性穿著低胸禮服,口含梅子說「來吃我」的飯店廣告(另一個版本是辣妹在和式房門口穿鞋,標題寫「感覺合適,再上」)。也有汽車廣告用拉丁美女用臀部頂著車門,旁邊標語寫著「禁不起的誘惑」。

天阿~忽然強烈的意識到這是一本「以男性讀者為target」的雜誌。
因為設想的讀者多是男性,所以刊登的廣告也以男性sex appeal的為主。

以前老師說過這間公司雖然多是女性,但是卻以男性的觀點在經營、在看社會。龍映台也說過「這是一間由女性主導,但是寫男人故事的雜誌。」

結論:表面上看起來道貌岸然的雜誌 其實充滿了沙文廣告
XD <-這句則是我的評語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驚到了
(快逃~~)

小雨蛙 提到...

^^"小姐有必要這樣嗎? 又不是色情文學 只是說我們的雜誌充斥著沙文廣告阿...